首页 > 典当百科 > 金融局领导和四川典当行业协会莅临金炬典当考察指导典当工作

金融局领导和四川典当行业协会莅临金炬典当考察指导典当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丨   浏览人数:1440

金融局领导和四川典当行业协会莅临金炬典当考察指导典当工作

2019年12月18日,地方金融局领导和四川典当行业协会莅临金炬典当考察指导典当工作,金炬典当行毕总与刘总等领导对其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他们参观考察了典当行,在参观的过程中详细汇报了金炬典当行的制度建设、风险管控以及业务拓展情况,并对金融服务中心运营模式及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金融局领导与典当协会对金炬典当有限公司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规范经营管理、健康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四川典当协会领导结合省内外典当业务形势,从协会建设、搭建合作平台、开展学习交流、组织行业培训等几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金炬典当公司今后的业务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要求金炬典当行在做好传统典当业务的基础上寻求创新和突破,充分展现现代典当行业特色,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和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在交流会上,金炬典当毕总更是详细介绍了金炬典当行的发展历程,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为中小企业和居民个人服务的宗旨,历经十多年风雨兼程,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收到客户与群众的一致好评。交流会后,金炬典当行领导和四川典当协会及地方金融局领导合影留念。


四川金炬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是少有的具有典当资质的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汽车、房产、奢侈品等动产不动产质押典当、绝当物品的变卖和寄卖等业务。自成立以来,以“短期小额、快捷灵活”的经营特色,为全市广大中小企业及本地市民提供专业贴心的典当融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