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典当行绝当品保养常识之卡地亚手表日常保养

典当行绝当品保养常识之卡地亚手表日常保养

发布时间:2019/12/20   丨   浏览人数:1210

(一)卡地亚手表的使用注意事项

1、地亚表壳和保持手表的防水性能,请确保表冠时刻处于锁紧状态。

2、手动上弦机芯的手表应尽量在每天同一时间上弦一次,使手表在未来有足够的能量运作。

3、超过40小时未曾佩戴过之自动上弦卡地亚表,应于再次佩戴时,将表冠转动二十圈,以再次启动机芯的驱动系统。

4、自动上弦机芯的手表,其能量来源于佩戴者手臂的运动,故正常佩戴情况下不需手动上弦,只有因佩戴者运动量不足以给发条补充足够能量的时候,可采用手动上弦的方法来弥补。

典当行绝当品保养常识之卡地亚手表日常保养

(二)卡地亚全自动机械表使用注意事项

1、非专业人士请勿打开后盖以防损坏。

2、卡地亚手表调校后务必将柄头推回到底。

3、卡地亚表带长度调整:小幅调整可移动扣针位置,大幅调整需拆装卡地亚表带带粒。

4、卡地亚机械自动表在佩戴者活动较小时走时可能偏慢,此属正常现象。


(三)卡地亚手动机械表使用注意事项

1、勿自行打开卡地亚手表后盖。

2、表带长度调整小幅调整可移动扣针位置,大幅调整需拆装表带轴。

3、使用卡地亚手表时尽量不接触水、蒸气、高温及腐蚀性气体,以免对机芯和外观造成不必要的损害。同时要避免强烈震动,并远离强磁场环境。

4、快速调整日历需拔出表把,将时分针对准12点逆时针方向拨3至4小时,再顺时针方向拨回12点,日历即快调一日。拔出表把转动,使时分针顺时针方向旋转两圈,也可使日历顺跳一日。

5、每24小时上满发条一次,以保证走时跳日所需的足够动力。上发条时12点向上持表,按顺时针方向旋转表把至上满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