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成都典当行开展汽车典当的具体步骤

成都典当行开展汽车典当的具体步骤

发布时间:2020/02/20   丨   浏览人数:893

典当行如今早已变成了中小型企业取得流动资金的关键有效途径,利用典当自身户下的物品,取得流动资金,而汽车典当变成了一类较为比较常见的一类典当形式。

金炬典当行

因此在汽车典当的过程中,具体步骤 有哪些具体情况的?

1.当顾客去典当行申请办理汽车典当时,典当机动车辆必须要是合理合法具有的,而且不能具有有异议的讯息和个人信息。随后须要顾客出示相关资料,一类是车主的证明材料,比如说身份证件或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件。下一个是与机动车辆相关的资料,比如说初始购买汽车专用发票等。

2.在检验了上述信息内容过后,在汽车检查操作过程中,工作人员须要依据二手交易市场的价格行情评定价钱。采用二手汽车商贸公司开展评定和标价,以取得适当科学合理的价钱。

3.向主管汇报以供准许,主管依据汽车检查结论和人的具体情况明确典当量。典当量是对典当机动车辆开展技术专业评定后,充分考虑现阶段这段时间内机动车辆的折旧率和绝当妥善处理后,对机动车辆结算的适中典当费。

4.签订协议时,您须要去机动车辆管理所申请办理质押登记表格。典当行应提早通知顾客此车的典当量,期限,等讯息,并在达成共识后签定合同协议。

5.收到机动车辆,核发仓储管理备案应收账款,收到机动车辆。典当行和车主应亲身检验机动车辆,并填好机动车辆情况明细单。应认真仔细的查看机动车辆的瑕疵。

6.当典当期满后,人将偿还全部个人本钱,典当行将向汽车管理办事处放行机动车辆质押程序流程,人将赎出典当行的机动车辆和相关凭条。

汽车典当早已是典当行业未来发展的至关重要项目的一个,而车主在汽车典当的过程中,必须要留意以上的6点,以保证汽车典当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