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在成都典当行怎么办理抵押典当?成都正规典当行

在成都典当行怎么办理抵押典当?成都正规典当行

发布时间:2020/09/04   丨   浏览人数:849

成都典当行业是一个很传统的行业,也就是所谓的成都当铺。客户可以将一些值钱的物品进行典当来换取资金,其手续简单放款快,所以受到了很多客户的喜爱。在成都典当行进行抵押典当的时候,也都是有一些固定的步骤的,简单的来讲就是交当-收当-存当,这三个步骤缺一不可。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典当的具体步骤都有哪些,要如何完成典当工作。

在成都典当行怎么办理抵押典当?

第一,交出当物,进行鉴定和估价。

因为我们需要典当的商品不同,加上有一些价值不菲的物品都是要落实检查,所以典当行是需要我们提供相应的一些凭证和自己的身份信息等,以免出现一些有问题的商品。而交出了当物之后,典当行会有专人来进行物品的鉴定,确定是否为正品等。然后会有专业的评估人员来进行估价,双方是可以进行金额方面的协商。

第二,确定收费标准。

大家也知道典当行主要是依靠着利息来生存,当然现在也有很多商家都是回收一些奢侈品等来赚取差价。但是多数合作的朋友还是会选择典当的基础方式,那么就要特别注意好评估价格和当金的数量是多少,同样也是要写明典当的期限等。现在典当的利息都是需要按照法定的利息标准来进行计算,但是大家也是要提前明确好才行。

第三,清点封存,发放当金。

我们和典当行确定了当金和手续之后,就需要双方共同清点一次典当的物品,然后由对方来妥善保管。典当行会为我们提供当票和当金,我们确认好合作内容之后,就可以正常离开。但是要注意,如果我们想要赎回,也要注意好日期和利息等,以免逾期还要缴纳其他的一些费用。

成都金炬典当行就是成都本地一家口碑良好的正规典当行,主要经营房产抵押、名表典当、汽车典当、钻石珠宝典当、绝当品销售等业务,如果你有需要可以直接来线下店进行了解!

本文关键词:成都典当行,成都正规典当行,成都汽车抵押,成都汽车典当,成都当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