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网瘾少年通过汽车典当开启创业之路

网瘾少年通过汽车典当开启创业之路

发布时间:2020/11/11   丨   浏览人数:1456

李先生90年出生,确切来说应该应该是80后90初,卡在在不生不死的阶段。家庭一般,从小到大,没有大起大落过,平平凡凡,和这芸芸众生一样,没有什么值得拿出来来炫耀的辉煌事迹,就这样无惊无险度过了30年,加里也给李先生买了车买了房,可为啥也不缺。随着年龄的增长,儿时的愿望好像慢慢的变质了,以前非常渴望的东西,现在反而无动于衷。越长大,越觉得自己毫无目标,好目标的活着,毫无目标的上班,毫无目标的日复一日。 

网瘾少年通过汽车典当开启创业之路       

就这样,开始沉迷了一款网络游戏,随着年龄的增长,人还是不可避免的要进入社会,要找寻工作,要赚钱。赚钱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李先生估计很多人知道,很多人不知道,就只是为了单纯的让自己有个精神依靠。再这样的情况下,李先生还是继续过着白天上班晚上游戏的日复一日。直到李先生遇到一位女孩,李先生直到了赚钱的目的和意义是让她过上更好的生活,那会疫情得到了控制,成都市政府提倡地毯经济,李先生也想试试地毯创业,可是苦于没有资金!转辗反侧,夜不能寐,刷着抖音,这时候他看到金炬典当的抖音,了解到了可以通过汽车典当来换取一笔流动资金,李先生通过百度搜索关键词成都典当行找到了金炬典当行的官网,进行的相关咨询,当天便把车来办理了相关手续,二十分钟后就拿着钱去进货了!

本文关键词:成都典当行,成都当铺,成都汽车典当,成都汽车抵押,成都正规典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