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典当行回收黄金靠谱吗?成都当铺

典当行回收黄金靠谱吗?成都当铺

发布时间:2020/12/11   丨   浏览人数:1709

在黄金价格上涨时,从投资角度看,旧黄金产品可以变现。银行业,典当行,黄金商店和其他的销售单位都推出了回购业务,典当行回收黄金靠谱吗??

典当行回收黄金靠谱吗?成都当铺

现在,大多数银行只能回购本行出售的黄金。值得注意的是,银行卖出的黄金又分为实物黄金和纸黄金,纸黄金是通过网银购买的,也叫“帐用金”,可以直接通过网银或手机银行进行买卖。买实物金,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购买凭证或交易流水单及实物黄金办理。如在该行购买实物黄金,并由银行代保管,可选择任意一处进行回购;若实物被提走,只能到指定支行进行回购,且外包装不能破损,回购时银行会重新称重。回购价格是根据实时黄金来决定的,银行会综合制定一个包含手续费的价格,一般手续费不会太高。

当铺买金较多,有金条、金饰等。需要本人持购金证、实物黄金、储蓄卡、身份证,通过现场称量、纯度分析等环节,进行黄金典当,一般需要10分钟左右。年末有更多的客户买回黄金。在回购价格方面,成都金炬典当行12月11日的回购价格为每克361元,较10日的收盘价下跌了2元,较当日国内大盘价381元/克下跌了20元左右。部分黄金商店的回购价格相对较高,如周大福20日上午的回购价格为每克380元,比国内同步点金价低1元。它还意味着,即使金价上涨,回购价格也不一定会上涨。

各银行、金店、当铺等回购规则各不相同,买金前要向员工详细了解回购的注意事项。有些甚至回购也存在较高的时间、资金成本,投资者必须了解扣除手续费和差价后,算出回购的赔偿额后才能决定是否回购。

本文关键词:成都典当行,成都当铺.成都黄金典当,成都黄金抵押,成都黄金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