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成都黄金回收有什么误区?

成都黄金回收有什么误区?

发布时间:2021/04/22   丨   浏览人数:662

近来,国内的黄金价格也在不断上涨,我们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把我们手中的一些黄金首饰、金条做出来,以获得一个不错的价格,但大多数人对黄金的回收了解还是比较少的,所以很多朋友在这里面都会踩坑,那么成都黄金回收有什么误区呢?现在我就带你去了解一下。

成都黄金回收有什么误区?

误解1,很多朋友认为我们买的黄金品牌知名度越高他就越有价值。

和汽车、鞋子等一些物品一样,其实并非如此。购买黄金时,其品牌知名度与黄金回收价格毫无关系,因为黄金回收只取决于黄金的含量和品牌的质量。因此,如果我们购买的黄金含金量较大,质量相同,无论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还是一些中端品牌,黄金回收价格都与国际黄金价格相同,但在中国却与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实时黄金价格相同。

误解2,也有许多朋友认为我们的黄金首饰放得越久越有价值。

正如一些古董一样,如果我们把它保存得越久,那么黄金的回收价值就越高,事实并非如此。因为无论我们放多久,黄金仍然是黄金,他不会因为其他原因而升值,因此黄金的回收价格仍然和实时黄金一样。

误区三,黄金回收有手续费。

许多黄金回收机构由于不规范,会收取一定的隐性手续费,他们通常不会明面提出收取手续费,而是由于黄金重量不当、磨损等原因,降低了黄金回收价格。

误解4,认为去银行金店这些地方,任何黄金都可以回收。

事实上,情况并非如此,我们去金店或银行,他们回收黄金只是回收他们自己对外出售的黄金,如果我们去其他地方买的黄金到他们那就不回收了。因此,如果我们购买黄金,一定要到正规的当铺回收黄金,因为正规的当铺拥有这个最专业的鉴定师和比较严格的回收流程,一定是最安全、最满意的。在此,我建议如果是在成都,可以到成都金炬当铺,专业的成都黄金回收,有实体店,15年老店,以上这些问题都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