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金炬典当热烈欢迎江苏典当同仁来川交流

金炬典当热烈欢迎江苏典当同仁来川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7   丨   浏览人数:605

5月14日,江苏典当同仁来川进行交流工作。上午,他们首先抵达了金炬典当行。典当行的毕总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优势、业务扩展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会谈上气氛热烈、交流积极,双方进行了一次愉悦的探讨。毕总说:“从05年成立至今,我们已经走过10多个年头了,我们一步步的从当初发展至今,目前已成为了成都具有影响力的金融机构,多年来已帮助不少个人及企业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会上典当同仁对我司的发展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会持续关注我们并学习公司的经营模式。

成都典当行

随即,我们带领着江苏典当同仁一起参加了典当行业交流大会,在大会上,金炬典当行的毕总进行了发言。

毕总首先对行业的现状及趋势做了深刻的分析,并指出了除了汽车、房产、奢侈品典当的基础业务之外,二手汽车也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要学会不断的扩展新型业务,才能不会被业务形态所限制从而获取更大的市场。其次做好服务很重要,从接待到签合同放款这一系列操作都要让客户满意,要让客户有一个良好的体验。最后营造公司的正规形象很重要,从基础的全体员工统一着装佩戴工牌、到业务的明码标价,先用钱后付息,每一步都是站在客户的角度真心实意的为客户着想。

成都典当行

毕总还说:“典当并不只是一项事业,更多的是帮助一个又一个的人与企业解决资金困难问题。在2021年里,我们将会更加的健全典当服务体系,拓展新兴业务,朝着既定目标稳步推进。我相信典当行的前景将是一片光明,典当行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的。”

语毕,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赞同,并对典当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典当行的未来必定是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