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成都当铺抵押的品类有哪些?

成都当铺抵押的品类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6/22   丨   浏览人数:689

信用调查不好,有逾期记录,黑户老赖可以在成都当铺贷款吗?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很关心,在这里简单地跟大家说一下,请大家不要着急和担心,信用调查不好,有逾期记录,黑户老赖可以在成都当铺贷款。

成都当铺抵押的品类有哪些?

那么,成都典型贷款对借款人有什么要求呢?

一是抵押物的合法收入。

这是国家硬性要求,偷盗抢的抵押品,不能在成都当铺贷款,如果你要到成都当铺通过当铺贷款,需要带上个人所属的抵押品,办理身份证。换言之,在成都当铺贷款,办理当铺需要当铺身份证、当铺来源证明(如发票、证书)。

二是抵押物有价值。

我们所说的抵押物是有价值的,也就是说,抵押物是有市场价值的。如今,你拿着自己的抵押品向成都当铺借钱,成都当铺评估师根据你的抵押品在成都二手市场的行情,作为一个重要的评估因素,对你的抵押品进行评估。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抵押品没有市场价值,成都当铺的评估师就不能评估价格,也就不能借钱。比如你今天的抵押品是高仿的,是假的,那么你今天的抵押品就不能通过成都二手市场获得市场,成都当铺的评估师就不能给抵押品评估,也就是说没有办法贷款。

不得超出成都当铺的经营范围。

这很好理解,你的抵押品,某成都当铺没有开展这项业务,他肯定不会给你抵押贷款。例如,在成都,有些当铺只做房地产抵押贷款,而你以黄金为抵押贷款,那么这个成都当铺就不能满足你。

当然,在众多成都当铺贷款中,成都当铺如果不能满足您的需求,也许,还真没办法在成都找到第二家。因为,成都当铺,可以当铺抵押的品类很多,除了传统的房产、汽车外,你还可以当铺黄金、手表、钻戒、包包、奢侈品、手机数码相机等等。

所以,如果您想在成都当铺贷款,不妨联系我们的金炬当铺,免费评估估价,急时应急,息费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