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热烈欢迎山西金融局与泸州典当同仁莅临金炬典当行交流指导工作

热烈欢迎山西金融局与泸州典当同仁莅临金炬典当行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丨   浏览人数:662

     2021年7月8日上午,泸州典当行同仁莅临金炬典当行进行交流学习工作,金炬典当行毕总对其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他们参观考察了典当行。随后双方详细的交流了典当行的制度建设、风险管控以及业务拓展情况,并对金融服务中心运营模式及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大家也畅所欲言,场面十分融洽。

热烈欢迎山西金融局与泸州典当同仁莅临金炬典当行交流指导工作

     下午,山西金融局各领导也慕名前来进行指导交流工作,金炬典当行毕总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结合省内外典当业务形势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山西金融局对金炬典当行的发展与运营模式表达了高度的仍可与赞扬。

热烈欢迎山西金融局与泸州典当同仁莅临金炬典当行交流指导工作

      此次交流指导工作,体现了各大金融行业对典当行的关注与支持,大家通过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一起壮大发展进步,为金融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金炬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是少有的具有典当资质的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汽车、房产、奢侈品等动产不动产质押典当、绝当物品的变卖和寄卖等业务。自成立以来,以“方便快捷、高效专业”的经营特色,为全市广大中小企业及本地市民提供专业贴心的典当融资服务。若你有资金需求,欢迎你的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