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外地车牌可以办理汽车典当抵押借款吗?

外地车牌可以办理汽车典当抵押借款吗?

发布时间:2022/05/12   丨   浏览人数:959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出行重要的交通工具了,不仅方便了我们的出行,而且在关键时候,还可以用来解决困难。由于汽车典当抵押借款方便快捷,现在很多人都选择汽车抵押借款。因此,汽车典当抵押借款是很多人申请借款首要选择方式。那么,外地车牌可以办理汽车典当抵押借款吗?

申请汽车抵押借款一般需要本地车牌的车辆,很少有借款机构接受外地车牌的借款。当然,现在也有部分机构可以申请办理的,但需要满足一定的基本条件,才能办理成功

汽车典当,汽车抵押

办理外地汽车抵押借款的借款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在22--60岁之间,借款人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还款能力。

2.车辆要求,个人和公司名下的汽车、整车、分期付款车、涉外车、小商车等车辆均可申请借款

3.申请人在有抵押的固定房屋或商品房

4.车辆手续齐全。

5.抵押车辆不旧,符合借款机构的抵押条件。

6.借款金额:汽车抵押借款的车价的70%-80%

办理外牌照汽车抵押借款需要的申请材料:

1.机动车登记证。

2.驾驶执照。

3.身份证。

4.车辆保险单和购车合同。

5.备用钥匙。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关于外地车牌办理汽车典当抵押借款的要求与条件。我们金炬典当行从事汽车典当抵押多年,经验丰富。如果有汽车典当抵押的需要,可以电话联系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