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二手车可以办理抵押借款吗?

二手车可以办理抵押借款吗?

发布时间:2022/05/13   丨   浏览人数:803

汽车现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很多人都购买了车辆。但是由于新车的价值比较高,很多人会拿着同样的价钱去购买二手车,这样更加的划算。汽车不仅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在遇到经济困难时,还可以解决我们的经济难题。那么,二手车可以办理汽车抵押借款吗?

汽车典当,汽车抵押

二手车可以抵押,但是因为价值低,很多银行不办理二手车汽车抵押。如果选择办理二手车抵押借款,需要注意这几个方面:

一、办理二手车抵押借款时带全资料。

二手车虽然可以抵押,但门槛往往很高。二手车抵押借款需要的材料包括:二手车的车辆评估报告、卖方出具的车辆产权证明、机动车年检报告、个人身份证明、还款能力证明、信用报告等各种材料

二、二手车有抵押价值吗?

二手车借款额度不高,通常只有汽车评估价的50%左右,甚至更低。因此,如果你的汽车评估价值不是很高,不建议办理汽车抵押借款二手车抵押借款的价值一般不是很高。

三、二手车抵押借款的期限较短

汽车是贬值比较快的产品,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贬值速度都比较快。所以即使办理二手车抵押借款借款时间也不会很长。想要办理二手车抵押借款,需要确保自己能在短时间内还上借款。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关于二手车是否可以办理汽车抵押借款。我们金炬典当行成立于2005年,从事汽车典当抵押借款多年,服务过多位客户,拥有良好的口碑。如果有需要,可以电话联系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