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lv的Neverfull手袋回收一般是几折?

lv的Neverfull手袋回收一般是几折?

发布时间:2022/05/18   丨   浏览人数:1612

路易威登是一个知名度很大的品牌,创立于1854年,以卓越的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也是著名的奢侈品牌之一。一直以来也深受人们的喜爱。像Neverfull手袋,就是比较经典的一款包包,也是深受人们追捧的一款包包。包括在二手市场也有着不错的行情,那么,Neverfull包包回收价格是多少呢?

包包回收,包包典当

一、lvNeverfull包包回收多少钱?
lv Neverfull手袋可以说非常的流行,诞生于2007年,经典中散发浓郁的现代感,大容量,设计时尚实用,旅行或者日常出行皆宜。lv Neverfull手袋有三个尺寸,大号GM40X 33 X20cm)、中号MM32 X 29 X 17cm)、小号PM29 X 22 X 13cm),其中中号特别火爆。但是Neverfull中号包包的回收价格还是需要看包包本身的成色情况。如果成色较好,一般回收价格就比较高。

包包回收,包包典当

二、lv Neverfull手袋回收价格是多少?

这款lv中号Neverfull手袋的售卖的官方价格是一万,如果要拿到二手包包回收市场上去出售,价格相对原价肯定会降低。但具体的回收价格还要看包包时那个号,比较火爆的中号回收价格肯定会好于大号和小号。但是具体还是要看包包的成色和配件情况。如果成色越好,其回收价格也就越高。Lv的包包回收价格一般在3-7折左右。

综上所述,lvneverfull包包回收价需要看包包的成色,同时与选择的回收机构也有关。

我们金炬典当行从事名牌包包典当回收多年,拥有专业的鉴定评估师进行鉴定评估,给出合理的回收报价。如果有需要,可以电话联系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