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当铺在典当黄金抵押或回收价格方面具有优势

当铺在典当黄金抵押或回收价格方面具有优势

发布时间:2022/11/24   丨   浏览人数:652

一.当铺黄金典当流程

第1⃣️步骤:评估价值;

第2⃣️步骤:确认典当金额,签订典当合同;

第3⃣️步:收当;

第4⃣️步:赎当。

一般来说,在黄金评估价格的情况下,典当行会根据每克黄金的价格在店内公布当天的国际黄金市场价格。即使没有公告,也会在办理业务前明确告知今天的黄金价格。

当铺在典当黄金抵押或回收价格方面具有优势

黄金典当金额一般按以下公式计算:

黄金典当价值=大盘金价×克重×黄金典当的折当率通常为50%-80%。

二.黄金回收渠道有:

1.银行柜台回收:需要注意的是:一般银行柜台只回收银行出售的金条,黄金首饰不回收。

2.黄金珠宝店:珠宝店回收黄金首饰,一般价格不高。即使有些商店回收,他们也只回收自己品牌的黄金首饰,这也有很大的局限性。

3.个人回收:比较危险。个人回收一般不出示任何证件和票据,只需要黄金首饰。金条称重,按重量给钱,一旦发生纠纷,投资者很难维权。

4.典当行回收:无论是金条金品牌没有限制,无论是金条。金首饰。不同品牌的金币或黄金可以回收利用。典当行的黄金价格随国际黄金价格而变化,因此价格不会受到影响。此外,在正规典当行,鉴定是免费的,您可以放心咨询,不会乱收费。

三.黄金典当/回收时要知道什么?

01.黄金的纯度

黄金时期黄金的价格主要取决于其纯度。纯度越高,价值越高,典当行给出的典当基金就越高。例如24k足金比22k黄金回收价格高,22k金比18k金回收价格高等等。

02.黄金的重量

黄金在购买时是按克重来的,典当当然是参考克重。特别是在保证黄金纯度的基础上,黄金的重量越大,价值就越高。相反,价值将相对较低。

03.黄金检测

在处理业务时,当铺将首先测试黄金。一般来说,较大的当铺提供免费评估。此外,在其他环节没有其他附加费用,因此当铺在典当黄金抵押或回收价格方面具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