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为什么去回收公司问黄金回收价格,购买价格差了很多?

为什么去回收公司问黄金回收价格,购买价格差了很多?

发布时间:2023/03/01   丨   浏览人数:648

很多朋友咨询了黄金回收价格后,通常会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去金店问价格明显很高,但是去回收公司问黄金回收价格,价格差了很多?

为什么去回收公司问黄金回收价格,购买价格差了很多?

在这里,我想详细阐明这个价差的问题。回收公司和金店购买的黄金价格是一致的,都是根据当天的国际市场行情来定价的。我们金炬典当行回收的黄金价格是按照当天的国际黄金价格进行计算的。

有些朋友看到这里一定要问,既然都是参考同样的价格,那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呢?

实际上说起来大家都知道,只是平时不去想这个问题而已。

首先是关于品牌的问题。无论做什么生意,品牌肯定会造成产品溢价。同样的菜,在五星级酒店的售价肯定比大排档的要贵。当然,五星级酒店虽然卖得贵,但他能做的一般都比大排档更讲究,无论是卫生条件还是口味。

越是大品牌的商品,进店时的价格就越高,因为其他品牌的宣传费用也包含在其中。

作为典当行,我们回收黄金的价格都比市场价格高,价格优惠得很不错。

有句话叫羊毛出在羊身上。佩戴大品牌珠宝会让你觉得优越,所以你必须支付别人的品牌费用。如果回收,回收公司会将其熔化成金块,回归金属的本质特性。无论从哪里买,任何品牌都是一样的,所以不可能有额外的价值。买的时候要在市场价格的基础上加一笔品牌费,卖的时候要在市场价格的基础上扣除一笔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