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典当行之质押

典当行之质押

发布时间:2019/12/19   丨   浏览人数:1557

四川金炬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创立14年至今,先后为诸多顾客带来典当服务项目,协助其彻底解决了短期内的周转资金难题,并结为了比较好友情。在十年来了解的顾客之中,很多人都是初次踏进当铺,以至于许多人有如此的惊叹:居然现如今也有当铺!可以见得成都市群众对当铺的认知能力少到何种地步。

典当行之质押借款

当铺最至关重要、又是最直观的功能便是质押物。其特性概述为办理手续简易、安全可靠迅速、时限灵便、服务覆盖面广。针对大部分周转资金又不乐意将自己的贵重物品售卖的顾客,当铺便是其唯一安全可靠的决定。

在当铺申请办理质押物,顾客能够依据自己本身需要在质押物的市场价值以内灵便决定金额数额,依据使用金额数额和时限担负相对应的服务费,在期满时,尽要用使用的金额便可将质押物贵重物品赎出。整个过程不影响质押物贵重物品的真正市场价值和支配权归属。而如果决定将贵重物品售卖,那么想再用贵重物品售卖的价钱将同质的贵重物品买回,则是万万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