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典当行的五大服务优势

典当行的五大服务优势

发布时间:2019/12/19   丨   浏览人数:1728

典当行的五大服务优势

第一,信贷容易。典当行业相比较于银行对借款人的苛刻的资信审核相对比,典当行对客户的信用要求相对宽松许多,具有更加广泛的客户群体。典当行更加注重的是抵押物品所有权的合法性,价值性。

第二,具有相应价值的物品都可以来典当行抵押或质押。除房产、汽车等抵押、质押物外,黄、铂金等物品也可以用来质押,从而十分便于市民短期资金周转和中小企业融资。相比于银行典当范围广泛。

第三,手续简单,速度快。银行需要进行资信调查等一系列的繁杂手续和冗长的审批周期。相比较之下,典当,大多房产抵押、汽车质押典当即可在三个工作日内获得,黄铂金质押当场就能获得,手续更为简便,比银行省时省力,方便快捷。因此,中小企业常有临时性或应急性融资需求时,典当行业都会成为其首要选择。从而,短期融资,资金需求急,需求频率高等特点成为了典当融资客户的普遍特点。

第四,使用方向多样化。在相同数额的下,银行通常指定使用范围,对之加以约束。而典当行就的用途、企业经营需要合法和合理范围内,用途相比银行广泛些,十分方便中小企业使用资金。从而大大提高了资金使用率。

第五,资金周转灵活,短期资金周转。银行一般以年为单位,期限较长。而典当期则通常以天和月为单位,资金周转十分迅速。对中小企业,微型企业的急性融资需求具有很强的帮助性。同时,也可以减少银行时间长,利息多的情况,减少利息支出,降低融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