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成都典当行有哪些物件能够抵押典当

成都典当行有哪些物件能够抵押典当

发布时间:2020/05/29   丨   浏览人数:1039

有哪些物件能够抵押典当?同时,在做好抵押典当的时候,大伙儿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的做好挑选,因为不一样的的平台都会有不一样的的规定的。

成都典当行有哪些物件能够抵押典当

抵押典当,又被称为“抵押放款”。就是指一些银行或者是典当行运用的一类借款方式。规定借款方给予相应的抵押物做为借款的融资担保,以确保借款的期满清偿。

(1)库存商品抵押,又被称为货品抵押,指用第三产业控制的各式各样货品,包含货品、原辅材料,在工业制品和成品抵押,向金融机构申请办理典当。

(2)客账抵押,是顾客把应收帐款做为融资担保获得短期借款。

(3)证劵抵押,以各式各样有价证券融资如:股权、汇票、期票、存款单、债卷等做为抵押,获得短期借款。

(4)机器设备抵押,以工业设备、工程车辆、集装箱船等做为融资担保向金融机构获得定期借款。

(5)不动产抵押,即借款方给予如:土地资源、房屋建筑等不动产抵押,获得借款。

(6)寿险单抵押,就是指在保障金请求权上开设抵押权,它以寿险合同书的退保金为限制,以保险合同为抵押,对保险人派发借款。

经过上述的一些简单讲解,我相信大伙儿对这个问题也了解了,有哪些物件能够抵押典当,其实,抵押典当的产品是比较多的,例如有房屋,车辆,股份等等,各式各样不一样的的产品。

本文关键词:成都典当行,成都房屋抵押典当,车贷车辆抵押典当,成都抵押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