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成都公司户车抵押典当需要什么材料?

成都公司户车抵押典当需要什么材料?

发布时间:2020/06/01   丨   浏览人数:1037

想要明白“成都公司户车抵押典当需要什么材料?”这个问题,最先认识一下什么叫汽车典当?汽车典当,又称机动车典当,通常是指以机动车为抵押物的个人典当融资典当服务。机动车所有人将机动车及其所有人的有效证件交给当铺,支付相应比例的费用,领取现金,支付现金利息,在承诺期内偿还现金并赎回机动车。

成都公司户车抵押典当需要什么材料?

公司机动车典当,必须准备好下列材料

1.机动车登记证,驾驶本

2.购车发票原件、车辆完税证明(进口车辆)、购买附加费、车辆保险单、车辆完税证明、养路费缴纳票证

3.企业组织机构代码和营业执照原件

4.公司章程、股东大会决议/董事会决议

5.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

6.委托人的身份证

7.客户需携带单位公章和财务章签署合同。

典当商的汽车抵押典当流程如何运作?

典当公司的汽车抵押流程一般以下:车子检测-评定-合同签订-借款派发-备案。然而,借款人仍然需要向他选择的当铺咨询如何操作它。

本文关键词:成都典当行,成都汽车典当,成都汽车抵押,成都公司户车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