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成都汽车抵押典当审核不通过的原因

成都汽车抵押典当审核不通过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06/02   丨   浏览人数:1189

成都汽车抵押典当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大致可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一、所抵押车辆不符合要求

汽车抵押典当除了对借款者有先决条件规定限定之余,对所抵押车辆也是有规定的。如:绝大多数典当公司规定是当地车牌;车子车龄通常不超过五年;裸车车价要在五万元之上;汽车驾驶公里数数要在多少万之内(不同地方及典当公司的规定不同)。

成都汽车抵押典当审核不通过的原因

二、借款者资质不过关

1、征信不良

征信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现在几乎所有的典当业务都会查看借款者的个人征信记录,假如个人征信记录很差,是难以申请到典当的。

2、收入不稳定

借款者收入不稳定也是影响典当成功与否的一个重要因素,毕竟一个稳定的收入在一定程度说可以说明借款者有还款的能力。

三、其他原因

除了上述两点原因之余,还存在其他原因,比如选择的典当公司。银行典当通常会比其他典当公司更难申请成功,假如已经被银行拒绝了,建议可以尝试一下其他方式,比如当地的典当公司、汽车金融公司或者是其他典当公司。

面对申请抵押典当被拒不要灰心,可以寻找其他不同典当方法,对症下药,及时作出修正,只有这样,才能够通过复杂多变的典当规定,最后获得典当。

本文关键词:成都典当行,成都汽车抵押,成都汽车典当,典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