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二手万国手表回收几折?成都哪里可以回收万国手表?

二手万国手表回收几折?成都哪里可以回收万国手表?

发布时间:2022/06/24   丨   浏览人数:531

现在手表不仅仅是用来看时间的钟表,更多的是日常穿搭的重要配饰,是展示个人气质与个性的重要物品。但现在手表品牌款式众多,许多喜欢腕表的朋友家中会有许多的手表。但佩戴的较少,因此就会选择进行典当回收。那么,二手万国手表回收一般几折呢?成都哪里可以回收万国手表呢?

手表回收,手表回收价格,成都手表回收

一、二手万国手表回收几折?

万国手表创立于1868年,制表已有149年前史。万国手表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卓越品质的机芯,因此万国手表在表有着非常崇高的地位,也属于高端奢侈腕表品牌之一。

由于万国手表出色的设计和精妙的做工,在二手手表市场,万国手表也是极具人气的。但手表毕竟是个消耗品,在回收时是需要看手表的款式、成色以及附件是否齐全等因素。目前万国手表的回收价格一般在3-7折左右。

手表回收,手表回收价格,成都手表回收

二、成都哪里可以回收万国手表?

万国手表昨晚高端奢侈腕表品牌之一,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做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像旗下的经典飞行员系列。现在成都回收奢侈品腕表的还是比较多的,像典当行,奢侈品回收店都是可以回收高端奢侈品腕表的。

综上所述,万国手表回收价格还是要综合多个因素来决定,如手表保养磨损情况,附件证书小票是否齐全和品牌款式是否具有市场热度等

我们成都金炬典当行成立于2005年,从事手表典当回收多年,拥有专业的鉴定师进行鉴定评估,价格合理。如果有需要,可以电话联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