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铂金与黄金那个保值?成都哪里可以回收铂金?

铂金与黄金那个保值?成都哪里可以回收铂金?

发布时间:2022/06/24   丨   浏览人数:712

现在很多人与购买金饰,销售员都推荐什么铂金饰品、黄金饰品之类的。很多人购买金饰也是将金饰作为投资产品,佩戴较少,所以购买时都会选择更加保值的饰品。那么,铂金与黄金那个保值呢?成都哪里可以回收铂金呢?

铂金回收,成都典当行

一、铂金与黄金那个保值?

铂金与黄金的价格相差不大,但铂金价格略高于黄金,相较于黄金更为保值。一般铂金售价每克是330元到360元,黄金售价每个是320元到350元左右,因此铂金的价格要略高于黄金具体价格还是需要看回收时国际金价。铂金相比于黄金更为稀有,也更具保值性。

铂金回收,成都典当行

二、成都哪里可以回收铂金?

成都现在回收铂金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毕竟铂金也属于奢侈品中的一类。很多回收机构也是回收铂金一类的贵金属,像典当行,奢侈品回收店都是可以回收铂金的。而且现在铂金一般都是作为戒指或者项链等饰品的戒托或者底座,回收价格也是比较高的。

虽然现在回收铂金的地方比较多,但回收机构的质量参差不齐。选择一家专业的铂金回收机构很重要。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铂金与黄金那个保值与成都哪里可以回收铂金。我们成都金炬典当行是成都本地一家专业的黄金、铂金回收机构。如果有需要,可以电话联系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