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去典当行办理汽车典当抵押贷款需要多长时间呢?

去典当行办理汽车典当抵押贷款需要多长时间呢?

发布时间:2023/02/14   丨   浏览人数:633

如今,当许多朋友急需用钱时,他们会想到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但是现在很多银行都不做汽车抵押贷款,所以很多朋友会选择去典当行做汽车典当抵押贷款。那么去典当行办理汽车典当抵押贷款需要多长时间呢?典当行押车的利息是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去典当行办理汽车典当抵押贷款需要多长时间呢?

第一,汽车典当抵押能抵押多久?

车辆典当抵押贷款可以办理的时间比较短。与房地产抵押贷款不同,车辆抵押贷款在银行可以办理1-20年。但由于汽车贬值速度快,风险高,可以办理的典当抵押时间一般在一个月到两年左右。办理汽车典当抵押的时间也与车辆的情况和车龄有关。如果是行驶里程较少的新车,办理典当抵押的时间可以相对较长。因此,办理汽车典当抵押的时间有很多因素。

第二,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是多少?

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是根据您选择的平台来确定的,在典当行办理汽车典当抵押贷款时,汽车抵押贷款的利息一般高于银行。

1、银行办理汽车抵押贷款

借款人可以凭汽车作为抵押物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在银行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时,必须出具登记证、行驶证、保险单、购置税发票等信息,年利率在6%左右。

2、办理典当机构贷款

车主将车抵押给典当行,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和利息,并在约定的期限内偿还本金和利息,以赎回抵押物。加上利率和其他费用的总和,月利率约为3分。

虽然汽车典当抵押的利息高于银行,但与银行相比,手续流程更简单,取款速度更快,基本都是当天贷款。如果急需用钱,最好选择典当行进行汽车典当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