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典当百科 > 黄金典当的流程是什么样的?成都黄金典当价格

黄金典当的流程是什么样的?成都黄金典当价格

发布时间:2023/02/16   丨   浏览人数:350

众所周知,黄金作为贵金属是相对保值的,但难免会出现经济紧张、急需用钱的情况。这时候很多客户选择回收黄金,直接快速盈利。然而,除了回收,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实现黄金吗?

黄金典当的流程是什么样的?成都黄金典当价格

当然不是。近年来,典当行业发展迅速,黄金典当在典当行业中屡见不鲜。把财产抵押给典当行以换取金钱,这就是所谓的典当。抵押物拍卖分为活拍和绝拍两种形式。当期结束时,可以使用当票赎回活期存款。绝当是典当行的回收。需要注意的是,活典当行要支付一定的利息。

如果我们不愿意卖掉黄金首饰,或者想把黄金作为资产投资,暂时周转,选择黄金典当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那么黄金典当的流程是什么样的?

在回收黄金之前,典当行必须首先进行鉴定。黄金鉴定可以采取多种方式,包括观察颜色、查看标记、听声音以及高温燃烧等。

一般情况下,典当行会明确标注每日黄金的评估价值。黄金首饰的典当价值取决于它的含金量、重量和单价。金量乘以含金量再乘以典当价格,可得出金饰的价值。

典当行在计算典当价值后,与客户进行沟通,向客户详细介绍典当规则和操作步骤,双方协商签订典当票据。客户确认同意后,可以在当票上签字。

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即可获得贷款款项。但这些票据需要保管好,以便以后赎回。